close

〔 此系列一概亂七八糟,認真達人請自行斟酌觀賞。 〕

 

我今天才突然發現(所以我到底眼瞎了多久),原來除了鞋子之外,我還有另一個手抖症 → 買書。

特別是套書,真的是看到喜歡的就恨不得全部買齊阿阿阿阿阿阿~~

 

直接來看看林小姐目前的收藏:

Books  

夭壽喔!!(我知道你們心裡一定正這樣喊著啦~)

(轉頭看看  尢已經跳河了。)

 

這邊一共是五套書,總計151本。(媽~~~我出動了計算機!!)

151本用白話一點的方式講,就是可以五個月每天看一本書不重覆。

(好吧,現在我也覺得我夭壽了)

而且其實書還在增加中..... 因為有一套還沒買齊 XD。

是說,林小姐才三歲。。。

 

但我真的誠心的掛保證,這幾套書都是『非買不可』系列。

而且我覺得可以看很久很久,是連我都愛看的書。

有時間一定要一套一套慢慢寫文出來。

 

最後,再加碼放送我的育兒書系列:

沒錯,就是那疊我一本也沒看完的育兒書們。

Parenting books  

聽說,我小時候超愛看書的,也是兩百本起跳的那種。

阿怎麼長大後,反而變得很懶得看書@@~

 

那麼,就敬請大家繼續鎖定收看我的買書不歸路啦!

(其實我口袋名單還一大把,哈哈哈)

 

By 寫文章只花15分鐘,卻花了30分鐘搬書、排書、照相收書,搞得滿頭大汗的瘋狂媽媽。

 

arrow
arrow

    Wi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