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系列一概亂七八糟,認真達人請自行斟酌觀賞。 〕

 

【 2013. 11. 17 】

風和日麗,今天我們去烏來玩,甲飯兼洗身軀。

出發前來一張~

IMG_7550.jpg  
(圖)手上是MU的DVD,好好看噢!!

 

下午上烏來沒什麼塞,簡單地吃了個中餐後就去泡湯。

泡完湯好舒爽阿~~順便看看有沒消水腫一點~XD

The Spooooon.jpg  

來個大合照~

The Spooooon1.jpg  

 

住新北市去烏來挺方便,我們中午12點出發,約莫下午4點就完成了吃飯泡湯行程。

簡單逛一下老街後就下山回家。

五點到家。。。

「老公,又寧的湯匙不見了!!」
(立馬奔向電腦請出估狗大神)
(五分鐘後)
「老公,湯匙在剛剛吃中餐的餐廳裡!」
「你怎麼確定?」
「我打去餐廳問老闆了阿!」
(三小...這樣也行)「喔~ 好阿」
「我想回去拿」
(閃電雷擊)「妳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妳知道這樣一趟要兩小時嗎?那湯匙多少錢?」
「200塊吧...」
「妳現在去找哪裡有賣,直接去買一個還比較划算」(我老公真瞭解我)
(立馬再度祭出姑狗大神)
(十分鐘後)
「老公,板橋有一家店有賣!」
「那很好!」
「但是他們只有賣綠色的」
(怒氣表醞釀ing,而且正在晾衣服)「所以.....」
「我要粉紅色的~」
(默默繼續晾衣服)

(進到屋子)
「走啦出發啦~ 我把東西都準備好了」(穿外套ing)
(默默走進房間,怒氣滿表ing)
「我不要去」
「為什麼!!」
「我明天要上班誒!!而且我還要燙襯衫」
「現在才五點」
「我剛剛才來回開過一趟烏來耶!!」
「現在才五點阿~」
「總之我不會去。妳上網買阿!」
「我不要上網買拉~ 網路要等,且我又不能只買一隻湯匙,都要買一對。且買不夠額度還要付運費。」
「那隻湯匙又寧出生用到現在,很有意義耶!」
(%#%#%@)「妳有聽到妳在要求啥嗎?」
「有阿~我要去拿~」
「我給妳五分鐘再想一想」
「我想完了,我要去拿。」
(生氣了@@)「我不要!!!!!」
「我一定要~~~~~」

(吵鬧不休十分鐘後)
「好~ 那妳幫我燙襯衫」
(!!!)「為什麼!!你的意思是我要為這件事被處罰???」
「沒人說是處罰阿~」
「每次都是我在整理出門的東西,用完也是我在收拾,忘了就是我一個人的責任嘛?
想去把它拿回來還要被處罰燙襯衫!#%$#$^#^@」
「我沒有這樣說阿,而且妳可以不用燙襯衫阿!只要妳不要去拿~」
「我一定要去拿,而且我不要燙襯衫。」
「已經過半小時了,你不要跟我囉唆的話我們現在都已經開一半了。」
(超級生氣的臉)
(沈默。。。)
(仰天長嘯)
(走入房間拿外套)「妳一定會後悔妳堅持這樣的!」
「絕對不會!」
(轉頭)「告訴爸爸那是妳最喜歡的湯匙」
「誒爸爸那個是又寧最喜歡的湯匙噎~~~~」(重覆三次)
「妳不要講話!!!!!!」

 

上路了,開到新店。
「好拉我燙兩件」
「我要吃一碗小羊肉」
(不愛吃羊肉)「痾....好.........」

後面有人狂按喇叭。
「誒他們也東西忘在烏來。你下車去表達一下同理心。」
「那個先生應該會說:x!溫某跟我說她的目鏡忘在烏來!」
「目鏡很重要阿」
「對,我會回他:(請切換台語)恁老師咧~ 你災訝我賣去拿啥?一隻湯匙!一隻湯匙!」
「他一定會馬上安靜。」

準備上山,對向車龍綿延。大概有四、五公里。
「好拉我全部燙」
(沈默)「晚餐就在烏來吃吧」(心愛ㄟ小羊肉~~嗚)
(驚)「。。。那不就跟中午吃一樣?!恩...但是塞車...好吧...」

到達烏來,超級冷的。
「x!怜杯又回來了!」

走去餐廳,跟老闆拿回了湯匙。
「妹妹沒有這個都不想吃飯齁~」
(臉部不自然)「嘿阿對阿~ 一直都習慣用這隻」(快步離開)
其實,不習慣的是媽媽。。。

 

IMG_7582.jpg  
(圖)可愛的父女

 

晚餐我們選了另一間餐廳吃,晚上的烏來真的好冷喲!

今晚只有林小寧心情最平靜,大啖玉米好滿足。她超愛啃玉米,一整支吃光光~

IMG_7567.jpg  

老公居然還願意幫我開竹筒飯,還裝好給我吃,嗚~ 淚奔~

IMG_7573.JPG  

謎底揭曉 →→ 就是這隻湯匙!!!!OXO的超好用湯匙(誠心勸敗!)

The Spooooon2.jpg  

晚餐吃完,繼續去吃杏仁茶油條暖身體。

The Spooooon3.jpg  

然後離走前居然還有臉拍下這張照片。。。(重點是東尼爸還願意掌鏡)

IMG_7594.jpg  

 

結論&後記

¤ 我老公對我應該是真愛。

¤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我)。

¤ 苦中作樂很重要。

¤ 其實這隻湯匙在一個禮拜前也離家出走過一次。

最後當然也是東尼爸在週日晚間八點客戶活動結束時,被我硬逼去新光三越把它救回來。

¤ 我後來沒有燙襯衫。東尼爸說我會燙太慢所以自己默默燙完。(攤手)

¤ 沒有像我們這麼互欠的,請勿輕易嘗試。

 

【 2013. 12. 1 補記 

這天,OXO的叉子也出走了。

我翻遍全家找不到,還找到我的車上去。

結果,你們知道在哪嗎? → 伶母從公寓一樓的大垃圾桶裡挖出來.............

我尢居然連著早餐一起把它給丟了。

暗!我說我之前這樣整我尢也只是剛好而已啦!!

 

arrow
arrow

    Wi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