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系列一概亂七八糟,認真達人請斟酌觀賞。 〕

 

Pre-scene:

¤ 在星期五的市區車潮中剛從市中心開回中和,趕最後30分鐘抵達幼稚園接到小孩。

¤ 走到車前要上車小孩說要上廁所。(Are you kidding me?!?!我手上還拿著睡袋!)

¤ 回家路上狼狽地路邊暫停殺下去買飯。

¤ 小孩在餐廳亂竄。

 

20131122

On-going:

¤ 背著的東西:我的包包、小孩的書包。

¤ 抓著的東西:小孩的睡袋、三個便當、小孩的厚外套、兩串鑰匙。

¤ 打老公電話打了一個小時打不通

¤ 準備從地下室爬到三樓。

¤ 小孩跟我說,她要牽才要上樓梯。(妳是哪裡看到怜母有手跟你牽?)

(為了照這張相便當都快掉下來XD)

¤ 於是花了10分鐘扛著所有裝備站在樓梯間跟她耗。(怒氣表又在累積)

¤ 媽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回家拿東西(阿我才剛踏入家門捏)

 

Next step:

¤ 洗小孩餐具、水壺

¤ 撿狗大便、刷尿、刷陽台

¤ 鋪墊子給狗睡

¤ 倒飼料給狗吃

¤ 弄飯給小孩吃(一直該該該)

¤ 寫聯絡簿、善行日記

¤ 回答20個「我想吃餅乾」,「我想喝牛奶」,「我想xxx」的問題

¤ 幫小孩洗澡

¤ 說故事書



How precise it is comparing to you? 職業媽媽們?

(此時小孩又正在地上打滾)

Oh yes I can't wait to get back to wo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瘋狂家庭日記 職業媽媽
    全站熱搜

    Wi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