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3)夏天,我突然迷上了面膜,特別是平價(我定義NT$100以內)的,

整個有一陣子就是一周敷三次至少。那陣子還屯了好多好多面膜(其實現在也還一大堆XD),

以下我就一一介紹整理我的使用心得吧~

 

如果有價錢的部分我會盡量標上~

(也許等我之後資料齊全有空再來做五角圖,考慮考慮~因為太多款了,目前以五顆星為最高評分來評價先)

 

PS. 此篇為其他地區篇,韓國部分請參考 → ✪ 平價面膜使用心得大整理 -- 韓國篇(持續新增) 

一樣,本人特愛保溼款哈哈哈~~~

噢還有,敷面麼的驚悚照就請見諒啦!主要是為了讓大家看到膜紙的質地跟敷上的感覺嘛!

 

¤ (TW) 我的美麗日記 – 玻尿酸極效保溼面膜 (4 Stars)
我的美麗日記_玻尿酸 

水膜紙設計頗得我心,服貼度非常高且敷上透明感也很不錯。整個系列味道都蠻清新舒服的。

敷完感覺也蠻舒服,做為Daily base的面膜非常適合。

唯一小缺點是眼睛裁切大小略小,還有面膜含液量很高,有點過高…敷完臉還會濕答答的。

(其它用過口味:黑珍珠)

 

¤ (US) Neo Tec - Skin Recovery & Hydrating masque (4.5 Stars)
Neo Tec_Skin Recovery & Hydrating Masque  

能說什麼呢~因為我是他們家玻尿酸保溼液的愛用者呀!所以他的玻尿酸面膜當然也是愛到不行啦~

此款面膜的膜紙稱得上是十分普通,就是一般的棉布感,但好處也是含水量飽飽飽!

敷完感覺清爽的令人覺得很爽!(就是玻尿酸保溼的那種清爽完全吸收感)

且臉部的保溼水嫩明亮感也是有爽!(褒到天上去)

面膜包裝內剩下的精華液全被我挖的一滴不剩擦到身上去,重點也是:你完全不會覺得有一丁點的黏膩感!

(大多數的面膜液我不大想往身上抹,因為我身上受不了黏黏的感覺~)。

好拉~ 最後扣半顆星,因為比較貴(一片約莫一百台幣),哈哈!

 

¤ (US) Neutrogena – Hydro Boost mask/ Intensive hydrating mask (3 Stars)
Neutrogena – Hydro Boost mask  

在Costco看到高純度坡尿酸就丟進購物車了XD,沒辦法,我愛玻尿酸~

面膜版型設計很特別,所有孔都很小,敷上後真的有像被紗布捆住整臉的感覺@@。

膜紙是一般的棉質感但帶彈力,所以在順臉頰部分的時候讓人覺得搞不好有拉提的效果XD~

也因為膜紙帶彈力,所以敷上後的緊實包覆感讓我覺得很舒服。

精華液無香味,但我沒差~沒香總比太香好。敷完後滋潤,但小有黏感。

 

 

(持續新增中。。。)

 

arrow
arrow

    Wi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