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 完成日期:2014. 03. 08

¤ 實際拼圖時間:7hrs

¤ 大小:一千片 (46 x 30cm)

¤ 拼圖價格:$759(購於雷諾瓦

¤ 難易度:

¤ 拼圖順序:邊框 → 層板→ 直接比照汽水罐圖案一一填入

 

話說我注意到雷諾瓦門市,就是從這幅汽水罐拼圖開始的。

但不是我拼的這盒,是正常版的直式兩千片

 

那時候正好在尋找家裡某面牆壁的掛畫,兩千塊直式拼圖的大小很適合。

不過後來沒有買,因為覺得拼圖+裱框總金額太高(阿是說後來還不是裱了餐廳那幅)。

而且加上我有很會畫畫的公公,所以立馬就獲得了更優雅的油畫一幅~哈哈哈~

 

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汽水罐這款拼圖,

當看到它有mini版時,就默默列為我第二納入的收藏。

除了喜歡圖案本身,再加上mini拼圖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整個就很想試試!

mini的拼片大小約莫是正常拼圖的三分之一,所以整個一千片拼起來才46x30cm(正常約75x50cm),

但說實在的,我應該很難再買mini拼圖了。

 

整體來說,mini的難度會較高,畢竟拼片面積小,上面能展示的圖案就少,

所以在找位置時會比較不易。

但恰巧這幅圖案色塊超級明顯,哈哈哈~ (實在很難找到更好拼的圖案了吧~XD)

所以即使拼片小,也沒有增加太多的難度。

 

但mini拼圖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兩點:

1. 拼片卡在一起時非常難分開

拼圖一定會有拼片卡在一起的狀況,大拼圖因為厚度大小夠,拆開十分容易。

但mini拼圖相對較薄且小,強度不足,分開時,幾乎80%會把拼片的壓紙撩起來。

(拼圖是好多層紙壓在一起)

這真的讓人很抓狂,等於是不停地在破壞拼圖。

 

2. 拼片太小hold在一起的力道不夠

拼片小,拼在一起時互相hold住的力道就小,

簡單來說,就是幾乎無法把同一排keep在一個直線上@@。

且在拼的時候,只要稍微動到,或甚至只是放進一塊剛找到的拼片,都有可能整個歪掉...

對我這個沒耐心的人來說,整個就是內心不停的暴走呀~~~

 

Anyway,mini拼圖對於喜歡拼圖的人來說,還是個必嘗試的項目。

尤其是想要省空間但又想要拼多片數的,更是一個完美的選擇。

況且,還可以順便訓練耐心哩!哈哈哈~

(目前好像只有一千片,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更多片數的哩~)

 

#002_box   

 

arrow
arrow

    Wi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