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阿!怎能不感嘆一下呢?

距離上次我信誓旦旦要寫網誌,竟然已過了一年(而且這中間一篇文也沒有!)。。。

 

除了唏噓時光的流逝以外,真的不得不感嘆我執行力跟堅定力的徹底低落程度呀!

如今,小孩已經兩歲半,我即將邁入3字頭(驚),

一年過後的此刻,我給了我自己一份30歲的大禮 → 育嬰假。

是說,小孩都已快滿三歲才請育嬰假,到底是什麼情形,哈哈~

除了剛好近期與保母的配合出現問題之外,主要就是給自己一個沈澱重新思考的機會。

 

在這份工作已經七年了,連婚姻都有七年之癢,是吧?

七年來的點點滴滴,真是要說也說不完說也說不清,但那些都不重要了。

事到如此,好好檢視現在、調整自己放眼未來實是比較實際。

 

今天是育嬰假的第一天,跳出框框後,惆悵是在一夜就消失,茫然倒是排山倒海而來。

看來光是有20秒的勇氣去提出育嬰假請求只是蛋糕一片,要正面面對自己才真的需要勇氣。

 

天先relax一下,早上除了打網誌聽音樂就是破了幾關candy crush哈哈~

天知道我真希望趕快全破了它,整個是已經不耐煩到最高點又不肯在目前350關的狀況下放棄全破

下午就處理幾件家裡的代辦事項然後專心等尢回來好了@@(尢去香港出差)

 

生活無他,熱情與快樂即是全部,加油!

(轉過身 → 抱頭大叫:喔~~~要去哪找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嬰假
    全站熱搜

    Wi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