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enobiol  
(圖)女人,永遠斤斤計較。XD

 

因為東尼爸工作的關係,我意外獲得了一盒歐諾比纖纖葡萄籽錠試用品。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吃這類的塑身產品呢!

其實對這類的營養保健補給品,我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在吃,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

 

1. 成(本)效(益)比。

我覺得一般的營養保健補給品,價錢都還是偏貴,

但這貴,應該是定義于它對我的價值,而價值又可以以相不相信及願意付出多少來衡量。

以我以前還是妙齡少女來說,會注意的營養保健方面,還是只侷限於與「美」有關,

例如:減肥、雕塑、美白、消除臉部瑕疵等等。

但是我願意花多少成本去達到我的目的咧?

 

減肥雕塑我一直是崇尚於吃與運動的結合(即使是現在生了孩子已與現實低頭後),

認為那是最自然持久根本的方法,只是要花很多時間...。

皮膚方面的話,可能是由於我開始會想打扮保養的那個年代的風氣之故?!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大多還是習慣以外敷為主,內服的說真的一直都不大瞭解是個什麼原理及功效。

因此,要我從荷包裡掏出好多小朋友來換一個我不確定也不全然相信的內服保養品,

確實是比較難說服自己的。

 

2. 天性懶散。

(舉手自白)我真的是天性懶散啊!

舉凡從懶得走太多路、懶得出門社交、懶得做家事到懶得吃飯懶得洗澡?!(誤)。

總之,我是個閒來無事只想腦子身子放空的人。

以前學生時代,媽媽的愛心還會從國外帶回維他命給我吃,但此類產品的唯一下場都是--放到過期。。。

成家以後,懶性坦白說並沒有好轉,但是自己皮有比較繃緊一點,

畢竟現在膝下有人,總是不能那麼隨性了吧!

 

但是,有些事情沒遇到,還真的是不知道。以前可以瀟灑的仗著青春的肉體揮揮衣袖對補給品不屑一顧。

但自從懷孕了以後,還不是甚麼都往嘴裡塞。

舉凡從孕期對胎兒好的葉酸、盼納補(孕婦綜合維他命)、液態鈣、魚油等,

到哺乳期有幫助的卵磷脂、蛋白質、發奶飲品(喜寶、哺多多)等,

再加上幫助排便的益生菌、保養眼睛的葉黃素。

 

媽媽呀~人老要服輸,以前那些龜龜毛毛care的點在真正有需要時瞬間蕩然無存。

價錢?為了小孩會計較嗎?懶?懷孕以來造成的排便機能更差以及超過千度的近視眼,還敢懶惰嗎?

是以,營養保健補給品這東西,我現在的想法是,不用想太多,需求自然會驅使我選擇要與不要。

 

那麼,是的,歐諾比纖纖葡萄籽錠。有需要嗎?有!懷孕時胖的16kg到現在仍有3kg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就算瘦了那3kg仍是比未婚前體重多上2kg)。

人說餵母奶瘦很快?我餵了15個月再加上穿塑身衣基本上只瘦了約莫4kg。。。。。

不得不老淚縱橫地承認這是看體質的。

 

其實真的很想運動,但想運動的程度顯然比不上想跟小孩待在一起的程度

(周間晚上不想多給保母帶幾個小時周末也不想託人暫帶)。

最近已經開始在思考要在家裡架上一台飛輪拯救我跟老公逐漸平滑的曲線。

 

再說,是免錢的咩(但只有半個療程的量啦)!又是純天然,就吃了唄!

貼心的老公也特地在歐諾比的眾多產品線中,替我挑了一款適合我的--纖纖葡萄籽錠。

 

Oenobiol_inside  
(圖)OENOBIOL® 歐諾比纖纖葡萄籽錠盒裝外觀及內觀(一盒共30粒)

 

我的肥胖問題主要來自於難消的鬆弛腹部以及易水腫的下半身,腹部我想只有拉皮可以救我(泣)。

而下半身水腫問題,則是老公為我選擇纖纖葡萄籽錠試用的主要原因。

纖纖葡萄籽錠含有亞麻籽及葡萄籽的萃取物,亞麻籽可以增加脂肪的代謝速率,

而葡萄籽則可以修護血管壁,減少水分滲漏。

所以對我而言,這算是對症下藥!好吧,咱們就看看這藍色的小藥丸到底是有影還無影吧!

 

服用的方法是一天一顆隨餐吃,一個週期為連續服用兩個月。

我已經從4/14開始吃了,先吃一個月看看成效如何吧!

為了瞭解改善的幅度,我也特地把身上幾個尺寸給量了一量。

希望一個月後數字真能縮小!(肖想瘦肖想很久了的阿母)

 

2012-04-16
(圖)上排左至右:手臂26cm,腰72cm,腹部78cm。下排左至右:臀92cm,大腿52cm,小腿35cm。

 

【後註】

歐諾比是來自法國的牌子, 在法國口服美容保養品市佔率為第一。

其理念為「美麗應由內而外」,秉持美麗是一種生活態度,

從內在補充天然營養素,調理體質,讓美麗由內而外。

 

【2012.05.13 後記】

我於今日吃完了半個療程為期30天的歐諾比纖纖葡萄籽錠。

在此必須很遺憾的告訴大家,此款補給品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T_T。

我一樣依之前的每個部位都量了尺寸,但整體來說數字沒有甚麼改變,所以也就不另外傳圖檔了。

另外其實這一個月下來,因為牙齒的關係(我換邊咬但是不大適應),

我的體重還輕了1kg,沒想到居然這些圍的數字一個也沒變!!

難道我不是水腫體質?

我已經逼迫請老公再帶回其他的系列產品給我試用了,一有新貨到再趕快發文分享喏!

希望大家都一夏窈窕~!

 

arrow
arrow

    Winne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